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开学...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

我们就即将要迈进新的一年--2011年...

明天...

我就要开始我Form 5的中学生涯了~

虽然说我真的很不愿意

但还是要过的...

不说些不开心的事情~
=================================
昨天晚上

我和我的妈妈

终于成功的看完了张根硕另外一部新剧--《玛丽外宿中》

老实说

其实这部剧的剧情真的是不现实化的...

比如说

我觉得在这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的脾气可以像郑仁(金材昱饰)那么好

他的脾气

在整部剧中

真的是可以说

好得不得了

很冷静

很理智...

不过相反的

我就比较没有那么喜欢张根硕这一次的角色

真的是太太太小心眼了~

他饰演的姜武玦

是地下乐团的主唱

唱歌可以说是很好听...^^

至于文根英在这一部剧真的是很可爱...

不过我觉得她真的很辛苦

这部剧她饰演的魏玛丽

是一个爸爸每一天都在被人追债

玛丽从小就没有好日子过...

直到遇到姜武玦和郑仁那一天

人生才有了很大的转变

不过看他周旋在两个男人的之间

真的很可怜的说~

不过

我大力支持这一部剧

一定要看啊~
=================================
要开学咯~

真的是很舍不得我的假期ing~

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还有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