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一大堆Project...

在来临的日子里

我即将会有一大堆的Project等着我去做...==

Account的...

Moral的...

那个Account的批project

只有8个星期的时间做而已...==

我怕我来不及ing~

因为又要考试

又要温习

学校功课一大堆

再加上这一堆的project...

真的是有够烦的...

咳...

有哪一天我的功课是做的玩的呢...??

很郁闷啊~~~~~~~~

1 comment:

  1. 嗨..原来你也是Cassiopeia....我也是咧...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哇..acc也有project?? @@

    ganbathe b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