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2, 2010

如果不能做到,就不要轻易答应别人!!!

如果你不能做到我要的事情

就不要轻易的答应我!!!

我最讨厌的就是被别人放飞机!!

为什么你要答应我??

我知道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

但是你也要想到

那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我以为你会在那里等我

没有想到我一到

连你的人影都没有看到半个!!!

我....

无法忍受信口开河的人(我知道太夸张了...)!!!

我是对事

不是对人...

2 comments:

  1. 紫绮,经一事,长一智。。。
    经过这次,你就会加深对一个人的看法,人生每一天的点滴都是经验。如果他/她是有苦衷的,就试用另一角度学会“体谅”。。。。。
    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