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16, 2010

Hello Kitty...


老实说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

Hello Kitty

陪我渡过了快乐的童年...^^

但是

最近时常听到大家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Hello Kitty??

你还小吗??

之类的话...

有些甚至还说

你不觉得它很奇怪吗??

没有嘴巴

但是可以说话...==

我真的很...无话可说~==

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的~

最后

如果大家想送我礼物的话

Hello Kitty

的物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哈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