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好看!

这是动漫里的男女主角...

这是漫画版的男女主角...
=========================================
《学生会长是女仆》真的很不错看啊~

这是我最近看的德动漫~

虽然漫画也有

不过我还是觉得戏的比较好看~==(废话!)

因为在戏中的人物比较漂亮

我有看过漫画的

不过它的人物画的不是很漂亮

还是喜欢动漫里面的~

男女主角都好酷!!!

我推荐大家去看哦~^^

4 comments:

  1. 我有看过,不过目前看到不懂第几集==哈哈..nt bad ~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很好看的说~
    要继续看下去哦~^^

    ReplyDelete
  3. 本人爱看漫画多过戏呢~呵呵...
    这套蛮好看的!看了1集而已

    ReplyDelete
  4. 我也是看过漫画而已...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