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24, 2012

第二学期...很快又要开始了~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再过多一个星期
我就要开学了...
然而
这个开学
就是我的第二学期...

没有想到
我那么快就要进入第二学期了~
时间
仿佛过得很快~
感觉我刚进入学校的那一天
就在昨天
那种感觉
记忆到现在都很犹新...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感觉自己的年龄
越来越大...
还有三年
就21岁了~

呵呵...
认命了~
可以说
我一直以来都认命
我不会强迫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变成我的东西...

但是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
不是任何机会
任何事情
都是别人帮你做好
拿到你的面前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去做...

现在那么大了
凡事都要靠自己
再靠别人
我想真的会完蛋~!!!!

郑紫绮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