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21, 2012

8月份的假期...

8月份的假期
老实说
真的很闷...
自从从关丹回来后
就没有什么行程和安排了~
一整天都在家
闷得发慌...

很想和大家聚一聚
不管是谁都好
很想和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聚在一起喝茶、聊天...
但是
就是约不到人~>.<

以前最亲的朋友
现在都不怎么联络了~
有些还在考试中
所以不方便打扰
有些
不晓得要怎么开口
毕竟很久没有联络了
现在突然联络
有点怪怪的说~==

人生就是这样啊~
每一个人都说
双子座的人
交际是最好的
在他/她的身边
总是可以看到很多朋友
但是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因为
当我想找个人倾诉时
在我的脑海中
竟然没有半个人的名字出现...
可以说是很可悲吗??

朋友
不管你遇到的人是怎么样的
他/她始终是你的朋友
朋友
可以说是
我们人生中的过客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但是
因为他们的出现
我们的人生才可以那么多姿多彩
因为他们的出现
我们的人生才不至于那么闷....

但是
我的朋友
是否与我的想法相同呢??

在你的身边
往往都会出现各式各样的人
但是
在这群人中
有多少个可以算得上
是你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呢??
这个问题
我无法回答...
因为面对每一个人
我都抱着同样的心情和心境
去了解
去认识和我有缘分的人...
从来不会去把任何一个人当成是我的“知己”
虽然我这么说真的很自私
但是
真正让我能敞开心胸的人
到目前为止
真的还没有这个人的出现...
别怪我
因为我真的很怕被遗弃
很怕被孤立...

我不喜欢被别人遗忘
我不喜欢被别人排挤
也不喜欢别人和人无视...

我怕孤单
我怕寂寞
我更怕...没有朋友在身边

虽然大家谈不上是知己
但起码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值得交心的朋友...

朋友们
希望我们可以在这个假期里
短暂的聚一聚...
因为
我不希望
我们的友谊会随着时间的流逝
而越来越疏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