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越来越对你反感了!!!

刚认识你的时候
觉得你这个朋友还不错的...
但是认识你越久
就觉得你这个人真的有很大的问题!!!
不是对你有任何的偏见
而是真的觉得
你好像过于自大
很傲慢!!!
很骄傲!!!
很自私!!!

你以为你的谁?
小过我又怎么样??
我就要迁就你吗??!!
每一次向你借课业上的东西
你就会找一大堆的借口拒绝我
反而
我有的东西
你向我要
那种口气
好像在强逼我、威胁我...

不给你
我们之间又闹得不愉快
之前给你的那个
我真的是必不得已给你的
现在想回头
为什么我当初要给你??
现在真的很后悔
很懊恼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笨!!!
你向我要
我就要给你吗??!!

时间过得越久
我就越看得出你的真正为人到底是怎么样的!!!
刚开始认识你
需要你的帮忙
或许你还会帮忙我
但是
一直到最近
我需要的帮忙时
你连看都不要看我一眼
当我是什么??!!!
需要我的时候
就好像狗一样黏着我
不需要我的时候
就把我踢得远远的!!!

这是什么跟什么??
我知道你娇养习惯了
所以我就要迁就你的那种性格吗??
有的时候
真的很想对你爆粗!!!
认识你越久
就越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原来朋友是这样当的...
我今天终于领悟到了
谢谢你教了我一趟宝贵的课
因为你的那种性格
我变得不爱和你说话...
不要和你交谈...

和你做朋友
真的很累
我真的想
和你断绝朋友关系!!!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也不愿和这样的你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