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Future...

现在

对自己的前途

真的感到很迷茫...

Form 6

曾经想过要去读

未来

我想

也应该会去读...

想过要读A-level的

但因为资金的方面

真的没有办法读

所以最终的目标

还是选择省钱的途径

就是中六...

但是

听了很多专业的人说

中六真的很浪费时间

而A- level的话

如果花了一笔钱

但是成绩不是很好

出不到外国念书

也是浪费钱

所以与其读中六

这是听一位学长说的...

因为这样

弄得我很乱很乱...><

还有

住在我对面的一位姐姐说

等SPM成绩一出

就去申请你的梦想大学

然后再等通知的那段时间

先去中六

等得到通知后

再直接去读也不迟

这是她给我的忠告...

所以

我决定试试...

因为我是家中第一个即将要上大学的

所以真的有很多事情不晓得要怎么去处理

就好像要读A-level

现在别人已经开学了

我现在进好像过了报名的时间...

而且

又要花上一大笔钱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

真的找不到那么多的钱...

所以

一切还是等成绩除吧~

真的希望幸运之神可以站在我这边

帮助我顺利上大学

好完成我的梦想--“医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