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真的过得不充实...

上个星期日

我开始了我的功课班...

这种事情

感觉已经做到麻木了

没有什么知觉...

在这种没有念书的时间里

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在虚度光阴

每一天

过得真的没有意义...

工作

要等到2月份才开始

现在

每一天在家中只能上上网

搜寻以下有关于各个大学的资料

要不然就是看书

然后做做运动...

这些

都是我在考完SPM后

每一天都重复的东西

真的觉得厌倦了...><

真的很想快点拿成绩

我很想快点开始我的另一个里程碑...

很想继续念书

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

不过

等到真正上大学

我看

应该不是这种滋味了吧~??

呵呵...

我现在目前最希望的是

希望自己在SPM成绩放榜的那一天

自己的名字真的可以在金榜里面...

真的希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