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局外人...

有的时候

真的觉得

自己很像个局外人...

这种感觉

不是最近才有的

而是在以前

加入你们的那段时间里

这种感觉没有减少

反而增加了~

还有

因为去年要大考的关系

变得没有什么热衷于参与你们

所以关系真的变得很疏远

自然而然的

那种“局外人”的感觉也越来越强...

有时候在想

人都是现实的嘛~

当然

也包括我自己

在那段时期拼命帮你做事情

虽然真的没有做的很好

但是我都是尽力做了~

有时候会觉得

真的有那种感觉

觉得你是有事情才会找我帮忙

没有事情

“你滚一边去吧~!”的感觉

这种感觉

不是现在才有的

而是在以前的那一段时期

都一直存在着...

总觉得大家之间有一面墙

而那面墙

好像永远都爬不过...

有时候在想

真的很想完完全全退出

不再参与你们了~

但是

如果

我这么做的话

我真的会成为了一个

忘恩负义的家伙了~

我真的不想变成这样的人

如果我厚着脸皮去找你们

到时候

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像个局外人

永远都融入不到你们的圈子里面...

想回过去那段时间

如果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这么出色的我...

说真的

在那段时间里

我真和你们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不管是待人接物

还是应变能力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那么少少的进步了~

不过

这种“局外人”的感觉

真的很难从中抹掉...

而这种感觉

我觉得将永远存在于我们之间...

想抹

应该不容易...


P/S:请不要对号入座,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留言给我...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