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7, 2011

Super Junior出道6周年Thanks to...


#SUPERJUNIOR六周年#
六周年问候 Super Junior To ELF
非常可爱又让人感谢的存在 E.L.F!!!
SuperJunior 已经六岁了呢.
SJ和E.L.F
以后也一起创造更多的新历史吧!
我爱你们 -----
by:利特

#SUPERJUNIOR六周年#
六周年问候 Super Junior
To ELF
我们的六周年~ 以后更加相爱吧!
-----by:艺声
111106 Super Junior 六周年
SM官网更新银赫签名
图上文字为:
爱你们,你们这些Amazing的人们啊

#东海SUJU6周年祝福#大发!!!SUPERJUNIOR
6周年!!!
谁能敌我们!!
我们最高SJ 不管是谁不管是谁也要用记录来说话...
不要忘记我爱的
不要忘记我喜欢的,
不要忘记我XX的(没看清)
WOW 6周年...没有ELF的话就没有我们..
不要忘了我们以后也要一起..
不要爬墙!!我们要结婚吗??
我爱你们 ELF

[From.厉旭]
2011.11.06. Super Junior 6周年 问候
:六周年在一起的家伙们..
E.L.F 爱你们也谢谢啦~
真的很幸福。我们继续吧


[倾爱翻译]111106.
圭贤官网留言~
to ELF~
【我们的小王子,
是暖男,
是超级大暖男 TT TT
你的专属六周年,我们也会为你庆贺的】


[From.晟敏]
2011.11.06. Super Junior 6周年 问候:
【我爱的ELF】
我们相爱已经6年了!!
以后也chu~!我被我们ELF传染

[From. 始源]
2011.11.06. Super Junior 6周年 问候:
【thank you】
现在是同伴关系的他们最高
以后也是要在一起 我们都要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