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SPM is progressing...

还在考SPM的当中

有的时候

真的觉得蛮累的

刚考完第一个星期

整个人好像很虚脱了~

不知道要怎么办..

在接下来的那几个科目

我真还蛮怕地说~

尤其是Add Math...

我真的很害怕不够时间做

还有Physics,Bio和Che...

真地很怕

怕会出到很难

尤其是Paper 3

真地很怕自己已拿到考卷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peka那一题...TT

记得上个星期三十考Sejarah

很害怕很害怕的一科

记得在前一天

我读Sejarah读到哭了

当时是因未能很无助

也感到很害怕

所以真地情不自禁的哭了...TT

很害怕接下来的那三个星期...

真心的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虽然在温习的时候

会抽一些时间出来看戏

但还是觉得好压力

咳...

或许可以说我是那种多愁善感的人吧~??

真地很想一切顺顺利利的过去~

因为

怕我自己会撑不下去...

加油!!!

Kiz

Fighting!!!^^

你可以的

你会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