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我不曾忘记过你们的承诺!!!

东方神起是以acapella组合的身份出道的...

允浩是低音

有天是中低音

在中是主音

俊秀是中高音

昌珉是高音

Acapella是要有这五个音阶才能组成

少了一个就做不成acapella

五人的acapella是东方神起的核心

在中说过,合声一定要五个人才能做到完整完善完美

由此可见,五人不能少了谁...

你们口口声声说浩珉的歌没有感情,

试问一首只有高音和低音的歌能有感情么???

你们口口声声说米花秀的歌很好听,很有感觉...

可你们难道听不出一首少了高音低音的歌会充满了对浩珉的想念和寂寞,

这到底是缺了什么??你们难道不知道?!

你们说自己是仙后,

可是却不为自己的爱人做那么点小事甚至还爬墙支持别人

在中为了我们,无论脚有多疼也说不疼

允浩为了我们,无论有多累也带领着弟弟们做好东方神起

俊秀为了我们,就算心里有多大压力,也笑脸迎人

有天为了我们,让自己在心里流泪

昌珉为了我们,小小年纪就要做队长的后盾,面对着那些坏人

这一切只为了回报我们这群支持他们的女人

他们每天说请继续支持我们

其实他们在说的是请不要放弃我们

他们五人还没忘记初心你们就忘记了?

你们对得起有天在中胸膛上的aktf吗?对得起为了守护东方神起这名字而留在sm的浩珉吗?

他们被迫分离依然要实现绝境逢生只为了我们大家,

只为了有一天能再次五个人站在舞台上,唱hug给我们听..

可是如果我们那时已经少了,或散了,甚至是不在了

我们的豆花米秀珉该怎么办?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想起爱上神起的心情,别被蒙蔽了心眼,回来红家

哥哥们只剩我们可以依靠了

为了我们最珍惜的笑容,去做应该做的事

牺牲你一天的一个小时,

去为我们米花秀失去的同伴,

中高音主音中低音遗失的高音低音,

东方神起的队长和忙内投票吧

豆花米秀饼都需要我们...

让你们那已沉睡的红魂,

听听Holding back the tears,

唤醒它吧!

P/S:转载...

=====================================


看了这一篇...

真的感觉好像在说我这种人...

我因为神起的分离而爬墙了!!!

但是

我真的不曾忘记

自己在那时候喜欢上你们的初心!!!

那时候的心情

不管是以后还是未来

我都不会忘记

那时候喜欢你们的感觉

和你们的约定

我无论无时无刻

都不曾忘记过!!!

你们五个人的坚持

在在大米胸口上AKTF的纹身

和仙后们的期待~

我都不曾忘记!!!

浩珉不是因为不喜欢那三只而不和他们离开SM

而是

他们不想因为他们五个的离开

而让“东方神起”这个名词

永远消失

我知道

一旦五只一起离开SM

“东方神起”这个组合

将会永远不存在

浩珉留在SM

只想好好保护和坚持

五个人共同拥有的组合

我知道身为强大队长的耗子

是不会容许“东方神起”这组合消失的

你们两只留在SM

是为了能好好的守护“东方神起”和仙后

才留下来的吧~!!!

这些

我们都知道!!!


真地不曾忘记当初喜欢你们

坚持爱你们的初心...!!!

真的不曾忘记

红家的女人

我永远都会是你们的一员...

我会好好想想的...

东方神起

AK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