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pril 22, 2011

亲情、友情、爱情...


亲情、友情、爱情...

这三种不同的“情”

我想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同的地位吧...??

对我而言

在这三种“情里”

亲情对我来说

永远都是居第一位的!!!

至于爱情和友情

我会在这两者之间犹豫...

不能说我重色轻友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不过在爱情和友情里面

往往会和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朋友吵架

当和另一半的爱情出现问题时

在这时候

就会觉得亲情和友情是最重要的

相通的

当和朋友的关系变淡时

就会觉得亲情和爱情是最重要的...

所以

在这之间

很多人往往都会有犹豫不决的心情...

亲情呢??

当和家人之间出现问题时

这个时候

又会觉得哪种“情”是最好的呢??

老实说

我自己也不晓得

在我的人生中经历了很多的不同的问题

可以说是问题吗??

还是人生经历呢??

但是

我就是没有过爱情的“问题”

所以

现在目前为止

亲情和友情是举第一位和第二位的...

至于爱情呢??

应该会在出现的那一刻

我才能知道哪种感觉吧??

2 comments:

  1. 亲情,友情,爱情。。。三者在我们的生活都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所以,要记得每一个都有扮演这重要的角色。。。我相信像你这样的年纪很快就有爱情的来临了。。。。
    呵呵!!到时候,自然就会有很多头痛的问题和难题来临了。。。那么你的友情和亲情就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了。。

    在我心中,亲情永远第一,爱情&友情(都是没有分第二和第三)各有各好。。。我个人的意见啦!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