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4, 2011

突然觉得很累...

今天在学校的生ho过得很平静...

只是在下个月(5月)的27日

我即将要渡过我17岁的生日...

没有想到

我不自不觉的就快要毕业了...

17岁了...

到现在都还在怀疑

我真的已经17岁了...

==

真的很不敢相信啊~

今年

对我来说

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因为

我即将要面对人生中第三次的大考--SPM...

就最近

突然感觉有点累了...

背负着承重的压力

和爸爸妈妈还有众人的希望与期待..

有时候还真的喘不过气来...><

不过

我会尽我的能力+努力去考好这一次的大考

因为它(certificate SPM)将会决定我以后的路...

所以我会加油努力用功的去温习...

想到以后

毕业了

大家应该会各奔东西吧~?

要进大学的就进大学

要读“社会大学的”就去社会大学

要到海外念书的就会到海外(我的target)

真的有点不舍的感觉啊~

朋友们

大家好好的珍惜现在和朋友相处的时间吧~

可能以后很少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加油!^^

2 comments:

  1. 嗯嗯!加油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这个假版的妈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