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18, 2011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今天在学校参加了Bio Che Phy的比赛...

在回答问题时

有些曾经学过的

竟让忘记了...><

当时有少少的觉得自己没有用...

今年都要SPM了

我竟然这样...==><

还蛮伤心的...TT

一向来我的Bio自认是3科科学历最好的...

今天的10题有两题时粗心...

对自己蛮失望的...

不过呢

经过刚刚在学校的比赛后

我下定决心对自说

“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念书了~!!!”

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这样说~

我要加油啦~

再过两个礼拜就是年中考试了~

再过大概4个月就Trial了~

再过不到6个月就是真正的SPM了~

所以

要加紧脚步“K”书了~
=================================

自从在在、秀秀、大米离开SM后

我就开始很少接触5只的消息了~

不是不关心他们

而是没有时间上网查看他们的消息和新闻...

我知道自从他们三个离开SM后

就出现了很多对他们双方面的负面消息

他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我想全都是靠他们的努力吧~!

身为仙后的我们

我们有权利保护和守护他们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只要相信他们

会再在一起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