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1, 2010

untitle...

今天的标题

我不晓得要些什么...

原因是...

最近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最近感觉到Form 3考PMR时的那种压力又回来了...

再过个14天

就是考试了~

为什么一直在考试啊??

刚考完不久

现在又要再考...

而且这一次的还是selaras Negeri Selangor...==

总觉得超难的...

这一次的考试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去挨过...



201017

这一个日子

我是想说我真的很期待

但当我看到票价时...

真的欲哭无泪...

2 comments:

  1. haha...你是说去看那个JYJ的演唱会啊???我看报纸看到它的票价升到去RM1000...够力贵哦!!!别灰心啦,虽然贵,但它是你的偶像就不妨去看咯!!!haha^^

    ReplyDelete
  2. Goey,我都还没有考虑清楚...
    或许没有去吧~!
    因为18号有考试...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