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18, 2010

[20101017]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

昨天早上5.45a.m.就起床了
因为住得比较远
所以老早就要爬起身了
起身梳洗准备好后
6.45a.m.就过去载我的表姐
七点正搭巴士开始我们的路程
一路上我都在想着到时见到他们时
我的反应会是怎么样的...??
大概八点出
我们就到了Chow Kit的monorall站
买了去hang tuah的车票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路程...
终于到了hang tuah
下了火车
我就照着Spring姐给我的指示找地点...
差不多大概10分钟左右
我们到了Stadium Negara
还没有到现场
就已经看到一大堆穿着鲜红色衣服的仙后在现场了...
8.30a.m我们开始排队
一直到12.00p.m.
大家就突然起身走上去排队
然后就有听到说可能会早入场...
大概12.30p.m.真的开了大门
一进到Stadium Negara的范围
就开始分区了~
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顺利地挤进去前面
但是到后面的时候
我们发觉好像一直被人越推越后
在等着开门的同时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么热的太阳底下晒真的很辛苦...
被别人挤来挤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种感觉的...
在外面等的时候
我们认识了2个从中国来的仙后和2个韩国仙后
大家都很nice...
好不容易挨到要进场的时候
就突然下起大雨
我们全部都变成了“落汤鸡”
连我的票都弄湿了
可能是因为大家太着急的关系
大家就一直挤的...
当时的我真的查点跌倒...==
不过到后来
我们成功地进入场了...
这可是要感谢后面的仙后一直往前面推
所以我们才可以比较快进入...
一进到去...
找了个位子插进去...
等了一下下
我的JYJ出来了~
当他们出来的那一霎那
真的有感动哦~
等了你们差不多5年
我终于看到你们了~
虽然你们真人的样子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都是一样那么帅
不过当时可以那么亲近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站在同一片土地
同一个地方了!!!
当你们在唱歌时
我很努力的在注意你们
当时有一种酸酸的感觉涌上来...
你们每唱一首歌
我都有这种感觉...
当看到你们真人时
就有一种很惊艳的感觉...
大米...
你为什么那么帅...
在在...
为什么你那么白...
我好羡慕><
俊秀...
你...真的好可爱...
看到你们一起笑的时候
真的好安慰啊~
你们似乎好像没有别负面新闻影响到...
大概一个小时多过去了...
你们就这样走了...
当时真的很舍不得啊~
你们在访谈的时候答应过我们会在不久之后来马正式开演唱会...
我很期待哦~
到时我一定会买VVVIP的票...
因为这一次买Rock Zone真的很累...

[20101017]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

4 comments:

  1. happy la you...have fun that day...have a exam in monday also want to go to see that showcase...here can see you super love them o!!!now you dream come true...hahahahahahahahaxD

    ReplyDelete
  2. Goey
    Ya la~
    I very very very love them...!!!
    I wait them for 5 years already...
    When I saw them...
    I really really so touch...and cry...
    I must go to their concert!!!
    They promised us will come M'sia open concert...
    I will wait them...

    ReplyDelete
  3. haha^^here can see you super love them la!!!
    got a exam also want to go!!!
    if another thing call you to go...
    i think you 100% will ignore...
    support you la...
    hope you can dream come true again!!!
    hahahahahahahahahahaxD

    ReplyDelete
  4. Goey:
    Ya...
    I very very love them...
    I will wait their concert at next year..
    Now,I will collect many many many money and buy VVVVVVIP ticket to go see them...
    Thx your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