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最近心情很差...


最近的心情

可以说是很差很差...

不知道为什么...

心理总是有一个疙瘩

很想除去它...

累了...

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动力再支撑下去了~

很累

很懒...

以前的那个我...

去了哪里...??



JYJ来马的日子

我向大家都在倒数着...

虽然很期待

但是18号我会有最后一次的考试

该怎么办??

我真的有硬着头皮去的...

因为我很想在一大片红海和

其他的仙后一起支持着

我们的神起...

我们的JY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