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4, 2011

久违的...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的练舞...
有种安心的感觉...
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们...
只要记得有我们就好了~
加油!!

=======================================
昌珉...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但是一开FB...
看到的..吸引我的
就是你这个视频...
你看起来没有比以前更快乐了~
为什么呢??
Balloons这首歌是属于你们五个的“东方神起”
并不是现在只有两人的“东方神起”...
恕我直言...
你根本是为了掩饰你自己的心情而笑的吧??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们...
我知道你们守护神起守护到很辛苦...
加油吧~!!
wuli老小--沈昌珉...^^

======================================
郑允浩~!
你这是什么笑容??
笑得真的很勉强...
虽然说是有比昌珉好一些...
不过在你眼中好像有要哭的感觉..
为什么呢??
这首歌是充满你们五个人那时候的开心回忆...
不管是在拍摄时或是live时..
大家共同有的回忆...
只是这样的一场...
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大家都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只不过
事情都发生了...
不管是谁对谁错都好...
只要做回你们就好了~
因为原本的你们...
是我们最爱的你们...
所以不要再为笑而笑了~
以后一定要发自内心的笑哦~
所以...
wuli队长--郑允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