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忙啊~累啊~心痛啊~

开学一个星期了

在这个星期里

真的还蛮累的...

不是因为功课多

也不是因为补习多

而是因为我们学校的新校长

她太多的规则

使到我在这个星期里

真的超累得说~==

咳...

不过还是觉得自己蛮庆幸的

因为我是最后一年了~

哈哈!!!

学弟学妹们

你们加油咯~
=============================
最近啊~

在FB看到了很多有关于JYJ或者是东方神起

的负面新闻和消息

其实呢~

我觉得啦~

身为仙后的我们

应该要尽守自己的原则

不管是JYJ还是东方神起

他们在我们仙后的心中还是东方神起

不过到几时

他们永远都是!!!

作为仙后的我们

应该尊重他们每一个人的选择

不管是好是坏

我想我们的男人(在浩米秀珉)

都有自己的分寸

不管我们怎么吵

事情已经变成事实了

我们只好尊重他们的选择

只有一直坚信他们

守着他们就好了~

不管是JYJ还是东方神起

我们一定都要去支持!!!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天真了~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们也不能改变什么

所以呢~

大家加油!!!

仙后们,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