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0102]明天开学咯~

明天就要开学咯~

如果我是9.30p.m.上床睡觉的话

现在我大概还有2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好好的玩...

等明天一开学

就要忙咯~

明天开始

我就是Form 5的学生了~

以前还说还有学长学姐的...

现在

换成我们是别人的学长学姐了~==

真的有一种...

“不认老都不可以”的感觉

哈哈~

开玩笑的~

其实

现在到了中5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为自己的未来烦恼...

说好了

要当一位医生的...

这是我从小的愿望

但是现在

我好像有所动摇了~

我很害怕自己真的考不上

不是说对自己没有信心

只是这些负面的

多多少少也要考虑...

咳...~

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点...

自己努力吧~!!!

还有啊~

明天要去找Account老师谈谈了

我决定要drop account

Form 4那一整年

我都在为我11科的成绩读得很辛苦

现在少了一科

我要更努力才行...

加油~!!!

为我的SPM和未来

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