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学校假期的第三天...

总觉得没有读书好像比读书更累...==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明了~><

算了~

今天我想和你们分享一首经典的歌

《让一切随风》--广东版~
==================================
风中风中 心里冷风

吹失了梦 事未过去 就已失踪

此刻有种种心痛

心中心中 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梦

迷迷惘惘 聚满心中

追踪一片冷的风

啊~啊~各种空虚 冷冷冷

吹起吹起风里梦

过去的心 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记忆中 突然又痛

只因空虚再作弄

你似北风 吹走我梦

就让一切随风

风中风中 心里冷风

吹失了梦 事未过去 就已失踪

此刻有种种心痛

心中心中 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梦

迷迷惘惘 聚满心中

追踪一片冷的风

啊~啊~各种空虚 冷冷冷

吹起吹起风里梦

过去的心 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记忆中 突然又痛

只因空虚再作弄

你似北风 吹走我梦

就让一切随风

啊~啊~各种空虚 冷冷冷

吹起吹起风里梦

过去的心 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记忆中 突然又痛

只因空虚再作弄

你似北风 吹走我梦

就让一切随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