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海外书市~

我刚从海外书市回来~

累到~

我的脚痛到~

想哭啊~TT

============================

今天

我只用了曲曲RM50++

就卖了一大堆的书回来~

虽然不是很多

不过算多了~(我自己认为啦~)

哈哈!

买了4本小说而已(因为这一次的选择很少~==)

和3本英文书~

还有我发现了一个大发现哦~

我发觉到这一次的大型书市原来有卖神起们的专辑

而且还是超便宜的~

不过我没有买

因为全部我都有了~

哈哈!

歹势啦~

这一次的书市虽然很大

不过他的摊位里面能选择的书类很少...==><

不过这一次的经验很不错哦~

哈哈!

有机会我会再去~

加油!!!

1 comment:

  1. 想再去么?跟我去吧!!我会在这两天去呢。。。呵呵呵。。。收获太少了吧?!比起我家那个迷你婷。。你算手下留情了!!赞赞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