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13, 2012

自私...

其实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私的一面
不管你是他的好朋友
还是知己
都有可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
而出卖你...


其实这种情况
我曾经遇过
而且还不只一次...
在以前的学生生涯
这类似的事情
很常发生...
就算我现在到了学院生涯
也是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不是不晓得你在想什么
也不是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只是不想当面拆穿你而已...
因为不想因为ie这样的事情
而使得我们的之间的友情
就因为这样而出现问题...


我过了生日
已经18岁了...
做事情的
不能往往那么轻率
应该要往深沉去想...


因为每一个人
不会因为可怜你
而为你着想
所以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