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0, 2012

过关了!!!

今天早上6:30 am就起床了

大概七点

就开始出发去考车的会场

一到哪里

看见人山人海的...

真的吓了一跳

想到平时没有那么多人学车

怎么今天考试就出现那么多人??>///<

呵呵...

差不多9;00 am

那个JPJ的人就开始点名

拿编号

我的事55号~^^

拿了号码

就到亭子去等考车...

终于

到我了...

真的超紧张的说~

我拿到的车子是旧款的Kancil...

超难控制的...><

尤其是考上斜坡的时候

我其实是pass了

但是当要下去的时候

车子倒退了...

而且还是两次!!!

真的吓到我了~

那个考官两次都叫我jalan

幸好最后成功过关!!

还有在考parking的时候

真的吓死我啦~

我差点撞到柱子...><

不过

到最后

我过关了~^^

真的很开心啊~

接下来就直接到On The Road的Test了~

我的考车官

一上车不久就问我

准备好出发了吗??

我那时都还没check好

就这样问我了~

真的很嫌弃我慢的样子~==

一路上

她一直说我很慢很慢的...

不过啊~

她比我想象中好

还会提醒我开signal

换gear

而且最让我不可置信的就是

在出大马路的时候

她竟然帮我加油...><

而且她还一直念我你怎么这么慢??

才驾20怎么出大路

所以她就帮我加油门...

所以接下来

我就加快油回去会场了~

回到会场的时候

在我下车之前

还问了我很多东西

而且还对我微笑

那时候心里想

原来她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

不过真的很难谢谢她~

让我过关了!!!

哈哈!!

总结来说

我今天一次搞定!!!

今天我的心情超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