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0101127]星期六...


星期六...

又一个星期六了...==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ing~

在这段日子是Form 5 SPM的日子

再过一年

就轮到我了...==

==================================

每一天在家的日子

要怎么去度过呢??

去做工??

不想!!!

去补习??

已经停了!!!

咳~

还有什么是可以做的??

我...

就继续闷到发慌吧~><

==================================

昨天上钢琴班

老师已经开始教我们流行歌曲了~

其实星期二那天已经开始学了

昨天是继续下去...

我们昨天练了丁当的《我爱他》!!!

超酷的~^^

练完这一首后

我们就会陆陆续续练光良的《童话》...

话说~

那个《我爱他》的歌谱真的是有够难的...

昨天练了一整天

那个手指还是没有什么跟得上节拍...==

不过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

我会变得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